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巴黎宝贝》定七夕档期 邓超戏内戏外都当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02:17
主创合影(左起海润影业副总裁余东明、程前、伊能静、导演王菁、邓超)
主创合影(左起海润影业副总裁余东明、程前、伊能静、导演王菁、邓超)

邓超全面展示搞笑诙谐演技本色
邓超全面展示搞笑诙谐演技本色

伊能静重现片中角色“性感造型”
伊能静重现片中角色“性感造型”

剧中伊能静是邓超的债主
剧中伊能静是邓超的债主

  搜狐娱乐讯 (金喆/文)6月13日,电影《巴黎宝贝》在上海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导演王菁和主演邓超、伊能静出席。邓超在片中出演一位“鬼马小爸爸”,以十几种潮爆造型疯狂搞笑,戏内戏外都当爹。与他在片中有颇多对手戏的伊能静直言对邓超曾经的印象是一位“文艺男青年”,而现在则惊为“内地周星驰”。

  邓超戏里疯狂搞笑 戏外小心当爹

  《巴黎宝贝》中邓超饰演的中国留学生Leo为追求心爱的法国女孩想尽办法,结果却阴差阳错地成了别人的“小爸爸”,为了能留在法国继续追求真爱,他开始算尽机关,导演了一出笑料百出的“宝贝计划”。

  作为邓超的首部大银幕时装剧,导演王菁为他设计了数十款造型,泡泡浴、盲人、舞娘、新郎……邓超笑言,“穿衣服的造型很多,不穿衣服的造型也有好几款。”凭借着百变的造型,邓超也是继舞台剧《翠花》之后再展他的搞笑本领,让伊能静当场给他带上了“内地周星驰”的帽子。

  邓超直言自己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冷笑话高手,由于孙俪笑点很低,经常会把她逗得前仰后合。戏外要当爹的他,表现得可不像电影里那么疯狂。

  导演送邓超生子祝福 邓超坦言当爹责任重大

  在《巴黎宝贝》中,“鬼马小爸爸”邓超与小女生“纽扣”有不少对手戏,他坦言小女生一开始不喜欢自己,但拍到最后听她发自内心地叫他一声“daddy”,让他觉得非常幸福。导

  演王菁则借此机会送出对准爸爸邓超的祝福,她爆料说,影片杀青后邓超请剧组吃饭,“小宝贝坐在我和邓超之间,为我们俩分别夹菜涮火锅,当时邓超很感慨,说导演你赶快加紧整个‘宝贝’吧,多可爱啊!反正我得抓紧回去‘整一个’出来了!”

  对此邓超则坦言,虽然自己很喜欢小孩子,但最初知道孙俪怀孕的消息并没有想象中激动,反而很冷静,想到的都是未来的事情,应该怎么做一个好丈夫和好爸爸,并且责任重大。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