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虎人气旺暗藏玄机 博纳男星实力发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5:41
<a href=
高虎

高虎和<a href=
高虎和段奕宏、黄渤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 从事演艺事业十余载,与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志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吴辰君、蓝正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一同签约博纳国际影业集团的内地演技派男星高虎,随着近期作品的热播人气骤增,其夯实的表演功底为更多人所认可。

  “一个好汉三个帮 ”

  随着《大时代》一剧的热播,高虎饰演的“冯杰”一角,为很多观众所喜爱。“诙谐、幽默”,“很亲切,不造作”,《大时代》的观众,在看过高虎的表演后,给高虎的留言中尽是溢美之词。角色的塑造成功,让高虎获得了业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然而高虎心中始终对一个人有份感激和愧疚,那个人就是他的同窗、同寝好友--段奕宏。昔日一同交作业小品,被老师视为必过的同窗高虎、段奕宏,一直是互相欣赏,互相支持的死党。“当段奕宏拿到《大时代》剧本时,首先想到的就是我。是他跟汪俊导演力荐我,让我有机会演这个角色。”高虎接受媒体采访时候,无数次提起此事“其实我是段奕宏婚礼的伴郎,但是我在外面拍戏,在他结婚前,我才知道根本赶不回来,连结婚的礼物都没有来得及送给他。这件事让我一直觉得很愧疚。”高虎这个直来直去的山东汉子,豪气、仗义的他,一直被圈内公认为好人缘。“朋友就是真心换真心。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对导演推荐说,哪个角色段奕宏合适”高虎是这么说的,也这么做过。当年在青岛驻唱的黄渤,就是在高虎的鼓励和支持下,来到北京,成为今天内地的“喜剧之王”。多年后的今天,情深意重的黄渤,为挺兄弟高虎,毅然推掉其它片约,同高虎一起拍摄电视剧《民兵葛二蛋》(暂定名)。然而,正在剧组进行拍摄的高虎,因为档期险些与该剧失之交臂时,黄渤和剧组一同协调时间,直至该剧顺利开机。

  “破茧成蝶时 磨剑十余载 ”

  他是《上车走吧》中的小巴司机

  他是《大时代》中叱咤商界的枭雄

  他是四大名著《水浒》中响当当的杨志

  他也是《天龙八部》 的虚竹和尚。

  演艺圈光凭人缘好没有演技,也是走不长的。做为中戏当届高材生,高虎的成名早于其它人。一路走来,十余载,走过事业的高潮,也有过事业的低谷。丰富的人生经历,让高虎不但拥有很多朋友,更让他淡然名利场上的那些事,他很明确有真本事才是硬道理的事实。

  被周遭人们笑为“戏痴”的高虎,多年来一直找寻适合自己的表演方式,在每一次表演上寻求不同以往的突破。他饰演的每个角色,都务求淡化表演痕迹。他和角色紧密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好像他就是角色,角色就是高虎本人。高虎对自己饰演角色的掌握,苛求到痴狂。走位到哪个点最好?架枪什么位置最合适?最只要谈及镜头前的一切,高虎呈现出来的亢奋状态和专研精神,足以让周边人所感叹。前不久《大时代》媒体见面会上,高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和段奕宏都是那种特别钻的人,我们在这部戏里面,就角色如何演绎,经常吵架,争得面红脖子粗是常有的事。因为我们关系特殊吧,我也不管你红不红,牌大不牌大,我就说我的观点,最后我们研究出来相对好的方案。”

        在荧屏、大荧幕上佳作不断的高虎,在话剧舞台,音乐舞台上,也非常踊跃。年初,国家话剧院知名剧目,由其和辛柏青主演的《红玫瑰与白玫瑰》受到国际邀请,进行了国外巡演。《电影之声》上的一展歌喉,多少音乐人瞠目。实力人气兼备的高虎,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着。我们期待着这位德行才华兼备的优秀艺人,开辟演艺事业的新高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