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日本首演舞台剧 迷晕“放浪兄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13日08:30
林志玲进军日本市场动作频频
林志玲进军日本市场动作频频

  信息时报讯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电影处女作《赤壁》在日本创下49.2亿日元的票房佳绩,陆续攻日拍广告、与木村拓哉合作日剧,下月她将担纲演出日本舞台剧《赤壁-爱-》,再扮温柔小乔。前日一袭深色V领洋装的她出席日本发布会时,迷晕日本天团“放浪兄弟”等一众男演员。

  首度接演舞台剧,且是全日语发音,林志玲坦承压力不小,除了请了日语家教,还有专业老师指导她日文古语及舞台剧发声训练,几次彩排的表现获得导演岸谷五朗的称赞。当日发布会上她全程以日文对答,日语进步惊人,连导演都赞她发音标准。对于饰演周瑜的AKIRA,林志玲夸他专业、认真,经常与他一起讨论剧本。她还说:“希望透过这次舞台剧,让大家看到中国女性代表人物之一小乔的温柔、坚强、智慧和勇敢的一面。”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