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全球首映 秦海璐完成投资人使命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2日11:25
《钢的琴》海报
《钢的琴》海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曾获得国内外多项电影节奖项的喜剧片《钢的琴》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张猛抱恙缺席,男女主角王千源、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田雨等亮相捧场。秦海璐曾自掏腰包帮助《钢的琴》完成拍摄,现场她声称使命完成,退出投资人行列。对于这部已在业内有口皆碑的文艺片能否征服商业市场,秦海璐称,最担心的是这部电影能在影院停留多久,“现在有的文艺片连宣传都未做完,片子就下线了。我们不希望这样,但也不奢求太多。”

  首映礼上,因档期相撞,原本无望出席的秦海璐从另一个剧组“逃”出来参加宣传活动,兑现她在微博上弹小天鹅的承诺。在主持人询问如何“逃离剧组”时,秦海璐一语震惊全场,“1000多公斤钢的琴都能来,100多斤的我就不能来了?这不,我和钢的琴‘私奔’而来了。”对于她为此片“自掏腰包”的说法,她回应称:“我已经不再是出品人身份,如今完美世界公司已经帮我们这些喜欢电影的人解决了钱的问题。之前导演欠了很多钱,我舍不得这部电影因资金问题而夭折,所以才自掏腰包帮助了一些。现在,我的使命已经完成。”

  此前,《秋之白华》主创还在各地跑宣传时,该片就已经从影院下线,引发争议。对此,秦海璐也表示担心。她表示,暑期档的好片子多,对于《钢的琴》困难也大,“但现在已经有许多圈内人自发为《钢的琴》谋划宣传策略,这已经体现了这部电影的成功。我不敢奢求太多。”

  凭借《钢的琴》连夺东京和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两尊影帝的王千源直言:“我也能演偶像剧,你们别总拿陈桂林和我比,那是在电影里,生活中我也挺招女孩儿喜欢的。”王千源对前来捧场的赵宝刚导演开玩笑说,接下来,要投奔赵宝刚去演偶像剧。赵宝刚说:“大众认为偶像是外表上的,其实,我认为偶像应该是气质、心灵、行为上的偶像。王千源很符合偶像气质。”王千源对赵宝刚的褒奖深表感谢,他坦言演偶像剧只是玩笑话,接下来他将与张猛共同执导电视剧版《钢的琴》,而秦海璐不会参与其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京华时报

1955粉丝

关注

易东方VIP

26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8716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