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未映先火 真琴抵京引围观排队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0日11:06
钢的琴前排队合影
钢的琴前排队合影


  即将上映的喜剧《钢的琴》未映先火,超前点映一票难求,时光豆瓣上也难得出现了给予国产优秀影片的美文佳作。昨天下午,为了迎接电影中的最有份量的主角“钢的琴”落户蓝色港湾,片方特意安排超前点映场,不过,当天的最大主角不是到场的导演张猛,也并非影帝王千源父女,而是坐落在蓝色港湾广场的“钢的琴”。

  “钢的琴”一现身便引来观众热情围观,包括媒体名人等纷纷“排队”要求与“钢的琴”合影留念。甚至,不少美女也放下淑女的矜持,抢先跑到“钢的琴”旁,连广场上奔驰展示车前的名模也跑过来一瞩“钢的琴“的风采。这部在电影中寄托着王千源真挚父爱的钢琴,此前一直在鞍钢存放,片方为了让观众进一步体会影片的情感,特意不辞辛苦远道运来参加首映。

  影片放映结束后,“钢的琴”也引起观众的好奇,问题连串珠似的抛给导演张猛,更有喜欢的观众直接询问“钢的琴”价值几何,想收藏者大有人在。导演张猛幽默地报以钢材多少钱一斤,而变成这部“钢的琴”则已是无价之宝,凝结着整个剧组的心血。“钢的琴”将安放何处,成为观众非常关心的问题,导演张猛表示暂且保密,但一定会有个好“归宿”。

  除了王千源和秦海璐这对影帝影后组合,深得观众喜欢外,影片中饰演王千源原配的张申英也引发不少人关注,更于映后提问:为何选择韩国演员?导演张猛表示,这是监制郭在容引荐的韩国著名演员,希望能有助于影片在韩国市场的发行,最后导演还不忘幽默地加一句:“当然了,也是因为这个层面的演员韩国的片酬更少。”令现场观众领略了张猛导演无处不在的喜剧本色。

  据悉,《钢的琴》首映礼将于7月11日举行,7月15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