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海选总决赛 钱映伊能否复活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8:05
 


  搜狐娱乐讯 随着最后一场全媒体海选海选的落幕,本周日(7月10日)晚21:30,浙江卫视全力打造的大型选秀节目《非同凡响》进入到了紧张的总决赛阶段。由评委和各大媒体选出的75位民间高手将会在浙江卫视的舞台上,为争夺20强的入场券展开对决。此前复活呼声甚高的“绯闻女孩”钱映伊能否力压群雄,结果令人担忧。

  蔬菜哥造型依然蔬菜?

  为了能够从一众选手中脱颖而出,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有不少人都选择了在服饰造型上痛下血本,却忽略了清新自然的青春气息。“蔬菜哥”姜文彬的出现,在《非同凡响》的舞台上刮起了一阵绿色风潮,满身菜叶的装备不会非但没有让人觉得违和,反而融入了一种亲切感。另外评委包伟铭和朱桦对他的唱功都赞赏有加,“蔬菜哥”的模仿能力也是震惊四座喜感十足。在接下来的海选决赛上,姜文彬是否会延续绿色蔬菜的打扮,而的他的晋级之路又是否能像菜叶一样,一“绿”到底呢?观众们拭目以待。

  “非诚男”能否延续成功?

  《非诚勿扰》上的“最帅征婚男”刘丞在《非同凡响》海选的第三场以一首感人至深的《forever love》打动评委,顺利晋级,并且瞬间捕获众多女粉丝的放心。实际上,花美男刘丞本身本职就是歌手,而且已经签约公司。此次来参加《非同凡响》的海选就是为了展现自己的歌唱实力。在海选上小试啼声的刘丞凭借出众的外表和过硬的唱功深受评委肯定,包伟铭老师更是直言不讳道大赞他是可塑之才,垂青之意溢于言表。

  高手云集,钱映伊能够复活?

  《非同凡响》的海选赛场要用卧虎藏龙来形容了,除了上面提到的选手,阳光帅气的鲁珺琦、唱功了得的王紫伊、舞林高手夏齐都是实力不容小觑的人气选手。另外,从“达人秀”走出的大壮小胖也在《非同凡响》的海选上奉献了相当精彩的演出,顺利晋级决赛,并且成为海选20强的热门选手。

  本周日(10日)晚21:30,75位民间高手将进入更为残酷的海选决赛,最终会PK掉55位选手,淘汰率高达73%。在网络上呼声甚高的美女钱映伊是否如同舞美师爆料的一样,最终出现在复活的舞台上,与其他选手一起争夺20强的晋级名额,所以的答案都会在本周日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