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界小姐广州海选启动 参赛选手以郭美美为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03日10:08
世界小姐广州海选启动
世界小姐广州海选启动

  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广东分赛区昨日下午在广州正佳广场正式启动。因为本次大赛的宗旨与慈善相关,因此比赛中屡屡有选手拿近日闹出滔天丑闻的郭美美(微博)开涮,有美女选手甚至在舞台上振臂高呼:“郭美美,坑爹啊?!”引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

  昨日下午,比赛尚未开始,就有近百名美女在现场排起了报名的长龙,引来众多路人的围观。记者注意到,前来报名的选手大多面容清秀、身材高挑,有一些甚至是广州小有名气的专业模特。比赛中,有选手表演肚皮舞、有8岁就开始自学钢琴的星海学院学生表演琴艺、有身高180cm的超高专业模特大秀美腿、有来自各地电视台的主持人表演主持、朗诵,甚至还有选手表演蛇舞……选手们尽情展露才华,大赛的评委们也不闲着,屡屡结合当前的热点事件提出犀利的问题,这其中“郭美美事件”、“潘霜霜事件”、“诈捐事件”都成了评委提问的热点题材。

  有评委问选手,“郭美美做的最不对的事情是什么?如果你是她你会怎么做?”选手回答说:“主要是炫富吧,正是因为她炫富才使得人们对她这些突然而来的财富产生兴趣。如果我是她的话,我肯定会很低调的。”引来现场一片会心的笑声;而当有选手被问及“能否接受郭美美式暴富”时,一位身材高挑的东北选手甚至在舞台上振臂高呼:“这样的富裕来得对不起良心!郭美美,坑爹啊?!”引得台下爆笑一片。

  大赛负责人表示:“参赛佳丽有希望成为全球世界小姐最后挑选出来的乐队组合‘星耀@爱组合’的成员,并且还会参演选美主题青春励志电影,成为名副其实的电影女主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