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 > 大学生戏剧节新闻速递

2011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濮存昕专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3:50
濮存昕
濮存昕

濮存昕
濮存昕


  大学生戏剧节组委会特别对大学生戏剧节的艺术总监濮存昕进行了专访。濮存昕在专访中表达了对大学生戏剧节的支持,并对大学生戏剧表演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有一句话,戏剧是我们的精神故乡。台上台下是相亲,戏剧就是回故乡。参加大学生戏剧节的大学生热爱艺术,更热爱戏剧。在舞台上感受生活感悟生命,在艺术中陶冶自己的性情,在台上和台下来实现自己想象力的价值。”这是大学生戏剧节组委会对濮存昕进行专访时,他说的一段话。这句话体现了他对戏剧的理解,表达了他对大学生戏剧节的看法。濮存昕表示, 很多的大学生在走出校园之后,还会想起在大学生戏剧节演出的节目,这是同学们珍贵的回忆,他们之间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大学生戏剧节上同学们的真诚感动了他。他说:“我们这些所谓的大腕,原本的单纯,天真和冲动很容易缺失,虽然同学们的表演还略显稚嫩,但曾经我也像他们一样的真诚,单纯,不顾一切的拥抱艺术。在戏剧里面弘扬真善美,在戏剧中鞭挞假丑恶在戏剧的天地中感悟人生的真谛。”濮存昕表示他会关注同学们在大戏节上的表现,并预祝大学生戏剧节圆满成功。

  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已经是第十届,今年在原有的戏剧作品比赛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所有大学生都可以参加的板块征集的环节。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