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辛柏青拍戏家庭兼顾 争做婚姻模范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09:18
辛柏青造型
辛柏青造型

辛柏青秀甜蜜
辛柏青秀甜蜜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北京忙于拍摄《父亲母亲的婚姻》一剧的辛柏青,顶着酷暑高温坚持完成新作拍摄。作为演艺圈中公认的新好男人代表,辛柏青每天除了完成大量的拍摄工作,还有一件必做的事情,就是坚持每天收工回家陪爱妻和孩子。

  随着《幸福密码》在央视的数次重播,正在北京某远郊地完成《父亲母亲的婚姻》拍摄工作的辛柏青,渐渐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婚姻模范生”的头衔,当之无愧的冠在已走过18年婚姻历程,对爱妻疼爱有加的辛柏青身上。据了解,辛柏青同冯远征、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新剧拍摄地,在北京远郊,离市区几个小时的车程,但是为了自己的宝贝女人,担心爱妻朱媛媛一个人太辛苦的辛柏青,仍然坚持着在剧组一收工,就赶回市区和爱女爱妻团员。

  不久前,由辛柏青和爱妻朱媛媛共同主演的生活轻喜剧《幸福密码》记者见面上,辛柏青面对记者提问是否是妻管严时,他给出的答案让在场媒体感叹“妻管严是一个褒义词。一个男人只有疼爱自己的妻子,才是做到男人应尽的责任,那是一种肯定。”辛柏青说:责任不是一种约束,责任应该是自发的行为,是对妻子、孩子、家庭的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