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掀青春旋风 《阳光天使》首播收视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7:36
吴尊剧照
吴尊剧照

杨丞琳
杨丞琳


  搜狐娱乐讯 由吴尊、杨丞琳、张峻宁、刘梓妍联袂主演的爱情偶像剧《阳光天使》昨晚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日记者得悉,这部集结内地和台湾当红明星的剧集,备受年轻观众喜爱,首播收视率即达到1.33,收视份额6.56,成功登顶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

  《阳光天使》讲述的是吴尊饰演的企业家富二代狄雅辛,因破产而落魄街头,最终走向复仇之路。剧中杨丞琳演的女佣阳光,与狄雅辛感情纠葛难分难解。该片制作精良、画面唯美、阵容强大、剧情给力,既有灰姑娘的浪漫情节,也有哈姆雷特式的复仇故事。张峻宁吴尊两大偶像齐聚首;杨丞琳刘梓妍为爱过招一绝高下;更有顾宝明、赵树海、邬倩倩、中野良子众多老戏骨鼎力加盟;就连客串的都是偶像天团“飞轮海”的另三位成员,让这部剧显得星光熠熠。

  据悉,今晚即将上演的《阳光天使》将展开更加有趣的主仆战争。阳光被狄雅辛恶整,要求洗完家里所有的衣服;而狄雅辛上班时意外发现自己公司操办的化妆品新品发布活动竟然被竞争对手破坏,不得已之下,只好将女佣阳光带到现场顶替模特上场。当阳光变身、换装完毕从薄纱后走出来,变得美丽时尚,惊艳全场,灰姑娘变公主的童话似乎即将开始上演……

  这个夏天,敬请锁定金鹰独播剧场甜蜜上映的最晶莹闪亮的爱情偶像剧《阳光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使》。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