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远去的飞鹰》 > 新闻报道

罗晋《远去的飞鹰》突破形象出演烈士看点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2:13
罗晋剧照
罗晋剧照

罗晋帅气俊朗
罗晋帅气俊朗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花费巨资打造,花菁导演执导的2011年首部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在多个地方台播出后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与好口碑。该剧不仅有着好莱坞团队重金制作的特炫空战场面,而且还汇集了朱亚文、罗晋、贾延鹏等诸多知名实力派演员,使其在开播之初就备受广大观众的关注与期待。

  《远去的飞鹰》讲述了我国第一代空军英勇抗日、坚强奋战的传奇故事。在剧中,青年演员罗晋褪去奢华高贵的古代龙袍,突破形象出演一代英勇烈士吴海文,可谓看点十足。从《美人心计》中的孱弱皇帝刘盈到《穆桂英挂帅》中的英勇猛将杨宗保,从《藏心术》中的民国公子哥周天麒到《远去的飞鹰》中的一代烈士吴海文,戏路不断拓宽、角色不断改变的罗晋无疑让更多观众看到了他在演艺道路上的无限可能。

  吴海文出生于东北,眼见自己的家乡惨遭日本侵略军的铁蹄践踏后,非常痛心,并立志要驱赶日寇,收复国土,光复自己的家乡。后来,他勤奋苦读,考上了驾校,并加入了抗战飞行大队。但吴海文后来却违背了自己立下的“不赶走小鬼子,不收复东北,就不娶媳妇”的誓言,因此而遭到了高志航(朱亚文饰)的毒打。某次,在小溪边洗衣服时,吴海文偶遇女大学生黎波并由此发生了一系列看似颇为荒诞而又十分感人的故事,两人渐渐地暗生情愫。而黎波许诺如果吴海文打下一架日本飞机,就嫁给他。只可惜最后这段爱情以吴海文的壮烈殉国而告终,令人悲痛之余,嘘唏不已。

  对于出演吴海文这个角色,罗晋表示,当自己第一次看到剧本时就深深地被吸引了,于是毫不犹豫地决定出演这个角色。“吴海文”是历史上的真实人物,为了能够演好这个角色,为了能更真切的还原人物形象,罗晋坦言之前做了很多功课,还专门找来了诸多关于“吴海文”当年留下的历史资料以及影像资料认真地进行了品读与揣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