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再办少儿京剧夏令营 梅葆玖担任顾问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1年07月07日08:42
国家大剧院少儿京剧夏令营(资料图)
国家大剧院少儿京剧夏令营(资料图)


  昨天,国家大剧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与北京京剧院再度合作,于暑期推出第二届“2011国家大剧院少儿京剧夏令营”。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梅派传人胡文阁还在现场为小学员进行了唱腔和身段的指导。

  国家大剧院副院长邓一江表示,大剧院连续两年坚持举办少儿京剧夏令营,今年夏令营预计招募50名少儿京剧爱好者,通过京剧专业课程、大师讲座、公开课、汇报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学员在快乐学习中更深刻了解国粹精髓。此次夏令营将包括常规活动、特别活动、汇报演出3个方面。最后在汇报演出中,学员将联合演出《贵妃醉酒》《打龙袍》《智取威虎山》《红灯记》《汉津口》等折子戏和国家大剧院版少儿京剧《赤壁》选段。

  国家大剧院邀请梅葆玖先生担任本届夏令营艺术顾问,诸多京剧名家大腕也将在夏令营中担任教师或举办大师课,包括《赤壁》执行导演石宏图、作曲朱绍玉和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孟广禄、黄彦忠等。此次夏令营将于8月3日至8月26日举办,将从全国范围内招收年龄在7—12岁、身高1.5米以下的戏曲爱好者。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