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称心如意》迎来神秘嘉宾 相亲目的遭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3:46

  搜狐娱乐讯 7月5日播出的湖南卫视《称心如意》迎来了一位条件十分出众的男嘉宾,此嘉宾来自珠海,香港某大学硕士研究生,在澳门一家跨国企业里做高级白领,住的是珠海最好小区的海景房,今年32岁,仪表堂堂,他就是在录制现场大谈一切讲“缘分”的张苇。按常理来说,像这样年轻有为、一表人才,不管从软件还是硬件都很优质的男人,应该完全没必要上电视来相亲。然而,这位“缘分哥”一上节目就抛出各种“另类言论”,甚至有人将其封为“云才哥第二”。因此 ,很多女嘉宾质疑他来上节目的目的。对此,张苇坦言:只是因为节目真实,而且自己也想跟跟年轻人的风。

  当张苇昂首阔步走上“称心如意”的舞台,节目组导演都以为可以像以往的优质嘉宾一样顺利。可谁知这位“空降兵”现场却引发了很多啼笑皆非的事情,让节目组很是为难,不知道应不应该播出张苇的那一段。

  原来,被女嘉宾灭灯很惨还在其次,张苇的“另类言论”令现场差点笑得不可控。张苇提出了对女朋友的要求也让人膛目结舌:女孩要在《弟子规》、《三字经》的氛围下长大,要知礼义孝悌怜爱和平,面相要长得善,声音要亲和温柔甜美,此位男士从一上台就开始大谈“缘分”,认定了一切都是缘分,至始至终“缘分”不离口,令现场笑爆棚。

  在此举出几个经典对话:

  女嘉宾:我觉得你阳刚之气不够

  张苇:哦,我今天没有把它带过来,忘家里了

  李维嘉:唉,妈呀,你赶紧把阳刚之气召来吧,不然要灭灯啦。

  李湘:张苇,你今天为什么来上我们节目?

  张苇:为缘分而来

  李湘:你确定这里有你的缘分?

  张苇:一切随缘

  李维嘉:女嘉宾要你走过去,让她能看清楚你,你要过去吗

  张苇:随缘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不必求

  女嘉宾:我觉得你的境界太高,我已经听不懂你说的话了。

  女嘉宾:我觉得我是地球人,而你来自另外一个星球,那个星球的名字叫“缘分”。

  ……

  无论现场如何笑开了锅,“缘分哥”张苇还是如闲云野鹤般站在台上,神情自若,对周围的笑声充耳不闻,更有现场观众互相在问:你猜他今天上台之后讲了多少个“缘分”?一百个?不止吧?

  在节目录制现场,“缘分哥”还有哪些与众不同的“怪论”?究竟,最终有几位女嘉宾会为张苇亮灯?敬请关注7月5日晚上8点20湖南卫视《称心如意》。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