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 假装情侣 新闻

江一燕主演《假装情侣》 至情至深引女性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0:37
“鬼马精灵”江一燕
“鬼马精灵”江一燕

“甜美佳人”江一燕
“甜美佳人”江一燕


  爱情轻喜剧《假装情侣》自上映以来票房成绩节节升高,初次挑战喜剧表演的江一燕为观众奉献了意外的惊喜,戏中野蛮与温柔并进的极致女孩“沈露”,火辣的作风、细腻的内心深深刻画出时下女性的内心,引女性观众强烈共鸣。

  演绎悲喜两重天 让你欢笑让你忧

  提起江一燕,人们脑子里会想起《我们无处安放青春》里的清纯佳人“周蒙”、《南京南京》里柔弱风尘女“小江”、《秋喜》里恬静素雅的秋喜,这些安静如水的人物定性很难让观众与《假装情侣》中癫狂野蛮的“沈露”联系起来,然而这次江一燕做到了,凭借一股“豁出去”的精神,她成功解读了或野蛮或温柔的“沈露”,片中江一燕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式的爱情经历,不仅让观众看到了她喜剧搞笑功夫,同时也被戏中专情痴守的内心故事所打动。

  标立爱情新模式 引女性观众共鸣

  影片上映后,江一燕被网友戏称为中国版的“野蛮女友”,她不仅标新立异的解读了时下恋爱男女的新爱情模式,更广受女性观众的强烈认可,引女性情感共鸣。 “沈露”纵然娇蛮却透出女孩在恋爱中真诚可爱的一面,谈及这角色,江一燕认真介绍: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沈露的娇蛮以及忧伤解读了时下女孩对爱情的新看法和新观念,影片标立的爱情新模式就是告诉我们可以坦率的做自己,在爱情中主导我们的幸福。据悉,进入电影院观看影片的女孩们都不约而同地拿江一燕主导的爱情模式作为标准,而男孩们则笑言江一燕这个女友很给力。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