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夺命心跳》 > 《夺命心跳》新闻

林熙蕾养胎力挺《夺命心跳》 精神饱满秀豪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5日14:19
 
夺命心跳林熙蕾美国寄语
林熙蕾美国养胎力挺《夺命心跳》
林熙蕾美国养胎力挺《夺命心跳》

林熙蕾性感出演
林熙蕾性感出演


  由西安曲江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影帝梁家辉、性感女神林熙蕾首度牵手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夺命心跳》已于7月2日全面公映,上映两天以来,影片颇受悬疑影迷的喜爱,不少观众表示,“观看过程中心跳一直加速,不到最后一刻完全想不到结果!”而也有媒体记者表示,“《夺命心跳》是导演的诚意之作,也是近年来称得上‘惊悚’的电影。”虽然影片上映后一直受到好评,但《夺命心跳》的上映却重重受阻,主演梁家辉一直无法联系,而林熙蕾也因为怀孕无法参与电影的宣传活动。

  正在美国安胎的林熙蕾一直用微博帮《夺命心跳》加油打气,希望影片能大卖,时至影片上映,林熙蕾更请老公帮忙,拍摄VCR特意传回大陆,希望大家能为《夺命心跳》捧场。镜头中穿着居家服的林熙蕾所处环境阳光明媚,周围也是绿树环绕,与世隔绝,林熙蕾尽管身怀六甲,却丝毫不显臃肿,精神焕发,林熙蕾在这段VCR中表示自己正在美国安胎,准备“迎接宝宝的到来”,还告诉影迷,在家会多做运动,经常游泳、散步,执镜者也不忘将镜头移向家中顶层的游泳池,更显露林熙蕾与老公的爱巢十分豪华。最终,林熙蕾力挺《夺命心跳》7月2日公映,期望“大家多去影院支持”。

  在《夺命心跳》中出演女主角的林熙蕾整个拍摄过程非常辛苦,“连续20天的泡水戏让我怀孕也要来宣传,要不然辛苦都白费了,”林熙蕾在5月20日的发布会上说,“虽然这是我最后一次公开露面,但是我会一直支持影片的宣传。”远在大洋彼岸的林熙蕾也确实每天不忘关注影片新闻,同时还号召蔡康永、舒淇等好友也去力挺影片。《夺命心跳》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