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维多利亚5日剖腹生女 将首度母乳喂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2011年07月05日09:35
三子之后终得一女,再接再厉继续生
三子之后终得一女,再接再厉继续生


  最近娱乐圈最娱乐的事情莫过于吕丽萍掀起的“反同”骂战,引得各路英雄尽参战。其中反同派对广大“同志”的有力控诉之一是:影响人类的繁衍生存。繁衍生息是任何一种生物的天职之一,很多动植物一辈子只干这一件事。而具体到人类也就不外乎是生男生女的问题了。

  娱乐圈的各种新闻里除了结婚离婚,出现频率最高的莫过于生孩子。这不“贝嫂”维多利亚又生了,经过12年坚持不懈的努力,贝克汉姆家终于有位“千金”了。这个小姑娘还末出生就备受宠爱,以美国国庆日为生日、将享受三个哥哥都没有的母乳喂养、球星老爸下载的摇篮曲以及豪华的庆生party。从维多利亚对三个儿子的装扮和调教上看,他们家宝贝女儿成为时尚名媛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与小贝夫妇想要女儿的心态相反,在中国更多的人想要儿子,尤其是一些嫁入豪门望族的女星。李家二少奶奶徐子淇便是杰出代表,结婚后没干别的,就生孩子玩了。话又说话来,正是因为这么多人要儿子,搞得男女比例失调,男人只好去找男人谈情说爱了。

  文/貔小貅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