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 假装情侣 新闻

《假装情侣》江一燕赢口碑 被赞最给力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4:26
江一燕、黄渤幸福牵手
江一燕、黄渤幸福牵手

“野蛮”江一燕的温柔一面
“野蛮”江一燕的温柔一面

江一燕化身时代给力女友
江一燕化身时代给力女友


  由江一燕、黄渤主演的《假装情侣》正在全国各地热映,影片“痴男疯女”的爱情新模式在观众群里引起广泛热潮。片中江一燕颠覆形象化身时代新女性,解读男性心声,观众大赞其为最给力女友。

  两性话题解读:女人不“坏” 男人不爱

  黑色幽默爱情片《假装情侣》上映已上映一周多,片中江一燕所饰演的“沈露”出场就来了一个“乞丐神经女”,喜怒无常的野蛮性子折腾的黄渤叫苦连连•••很多男性观众看后愤愤不平,纷纷害怕现实生活中有这样一个性情乖张的野蛮女友,然而剧情急转直下,真实的沈露野蛮外表下其实暗含一颗受伤脆弱的柔软内心。看到此情此景,男性观众情不自禁怜爱这个脆弱伪装的女孩。 此次江一燕挑梁角色大反转,上演悲喜两重天,为男性观众解读了女孩的爱情信念。采访中江一燕表示,沈露是个“坏”女孩,同时也是一个让男生疼到骨子里的女孩,她的娇蛮任性其实是在掩饰内心的伤痕,只有真正懂她的人才会收获幸福,陈文看到她坏坏外表下的温柔,所以收获了爱情。现实生活中的男孩子们只要坚持,也会收获甜蜜的爱情。

  时代给力女友: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

  据悉,该片上映后好评不断。江一燕、黄渤另类混搭所擦出的喜剧火花深获观众赞可,爆笑的喜剧桥段让观众欣赏了一场搞笑盛宴,而江一燕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颠覆表演也诠释了时代女友的新标准。观众不仅为黄渤的执着深情感动,更多观众为江一燕的上佳表现纷纷热评:“江一燕这次出演太出于意料了,沈露身上的热与冷折射出新一代女性的真性情,这样一个真实生动的女孩,才是男生心中的渴望,我期待找到一个“江一燕式”给力女友。”一位自称爬爬的粉丝介绍,生活中我的女友就像沈露的翻版,真是让人又爱又恨,情不自禁的深陷其中却又乐在其中。这次又看到了爬爬的华丽变身—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时尚给力女友。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