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变形金刚3》刷新独立日首映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04日12:00
《拉瑞-克劳》
《拉瑞-克劳》

  《拉瑞-克劳》Larry Crowne

  导演:汤姆-汉克斯 Tom Hanks

  编剧:汤姆-汉克斯 Tom Hanks 、

  妮娅-瓦达拉斯 Nia Vardalos

  主演:汤姆-汉克斯 Tom Hanks

  朱莉娅-罗伯茨 Julia Roberts

  塔拉吉-P-汉森 Taraji P. Henson

  拉米-马雷克 Rami Malek

  帕姆-格里尔 Pam Grier

  《拉瑞-克劳》的失败,再一次证明了好莱坞是个残酷的竞争之地,虽然影片由两大奥斯卡得主、一位奥斯卡提名者联袂出演,但结局之惨淡还是令人揪心。汤姆-汉克斯和朱丽亚-罗伯茨曾在三年前合作出演了《查理-威尔逊的战争》,但强强联合并没有换回太好的收获,《拉瑞-克劳》虽是汉克斯自己导演的电影,但固定影迷依旧没有给汉克斯面子,加上《变形金刚3》的倾轧,此片几乎没活路。

  《拉瑞-克劳》的男主角拉瑞-克劳是个非常善良的老好人,从海军退役之后,他一直在一家公司担当业务主管,日子过得也算风平浪静。但在经济危机席卷美国之后,一切都改变了——他失业了。万般无奈之下,他决定回归大学校园。在年轻人的聚集地,他遇到了一大堆热爱摩托车运动的学生,很快成为了他们的一员。之后,克劳又对女老师默西迪丝产生了想法。如果说拉瑞是因为事业受挫而郁闷不堪,那么默西迪丝则是因为感情生活不顺而颓丧——她厌倦了自己的丈夫。总体说来,看两个一把年纪的明星在银幕上继续谈恋爱,并不是什么好的主意,即使男女主角是汉克斯和罗伯茨也无力回天。《环球新闻》就指出:“汉克斯和罗伯茨这对组合放在今天的银幕上就是灾难,不要以为他们会吸引中年观众捧场,中年观众是不看电影的。”《环球邮报》认为:“影片中充斥的幽默已经不是这个时代的观众所需要的了。尤其是当它出现在暑期档时,你会发现它的平庸不是用语言可以形容的。”《Slate》也认为:“一部中规中矩的喜剧,汉克斯四平八稳的导演风格,让电影缺乏必要的高潮,他的演出虽然没有瑕疵,也绝无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