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评

评论:谢霆锋张柏芝请给爱情一个“善终”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7月04日08:32

  这边张柏芝痛斥谢霆锋抹黑自己的公众形象;那边谢霆锋发布声明做“沉痛决定”,张柏芝的弟弟又揭谢霆锋“内幕”……一度曾被视为金童玉女的两位明星,却选择了这样鱼死网破的分手方式,实在令人吃惊。与此同时,“晒晒你所知的最贱的分手方式”的帖子开始在网上迅速流行,令网友们惊呼“没有最贱,只有更贱”。情感专家指出,分手方式将影响双方是否能够走出阴影,给爱情一个“善终”,非常重要。

  君子绝交,不出恶言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案例再次提醒我们:最差的分手方式,就是大曝前任的种种不好。既然他罪大恶极,你们当初又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说明你的审美和诚信都成问题。

  不要逼对方先提分手

  主动提出分手是需要勇气的,不乏有人图谋让对方做那个“恶人”:实行冷暴力,不接电话,不回短信,在公众中传播不利于对方的信息,希望以此刺激对方先提出分手。按照张柏芝的说法,谢霆锋用的就是这一招:先制造对张柏芝不利的舆论,逼得张柏芝跳出来反击。不管真实情况如何,这种诡计确实可能得逞,却是极不厚道的。

  最好当面提出分手

  你能看着对方的眼睛,把“分手”二字说出来吗?这样也许会引来对方的激烈反应,但绝对是最有诚意和最负责任的分手方式。锋芝恋简直比最精彩的电视剧还富有戏剧性,两人各踞一方,把媒体当传声筒。每天看娱乐新闻头条才知道自己伴侣的现状,这种情况够讽刺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