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复工有说有笑 “我很好,没问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2011年07月04日08:20
 
视频:张柏芝新戏开机 有说有笑破抑郁
张柏芝笑得合不拢嘴
张柏芝笑得合不拢嘴

瘦削的双颊和双手
瘦削的双颊和双手

与导演马伟豪谈笑风生
与导演马伟豪谈笑风生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宁波象山报道

  你哭?我不奉陪!

  6月26日,谢霆锋摘掉墨镜亮相北京《财神客栈》剧组发布会5分钟,眼含泪光真情告白。

  一周之后……

  7月3日,张柏芝戴上墨镜,亮相宁波象山《河东狮吼2》剧组开机仪式,尽管只有5分钟,却春风满面笑足全场。

  毕竟,谢霆锋今年才夺得金像奖影帝,而张柏芝,2004年就已经获封金像奖影后

  桃红色T恤,遮阳帽,再配上大墨镜,昨天上午,气温高达40摄氏度,张柏芝在婚变风波爆发近两个月后,首次公开亮相,参加新片《河东狮吼2》的开机仪式。尽管只亮相5分钟,但面对众多媒体,张柏芝却十分配合地给足镜头,笑足全场。尽管满脸春风得意,但张柏芝则暴瘦,不仅脸色苍白憔悴,脸颊更是凹陷,手臂也细似两只竹棍。

  亮相5分钟 抱病硬撑笑足全场

  或许因为现场大批媒体守候张柏芝,为了避免引发混乱,当导演和其他主演都陆续现身到场后,迟迟不露面的张柏芝才在助理的陪同下从保姆车下来。

  张柏芝首先走到马伟豪身边聊天,之后小沈阳与黄维德也与张柏芝握手问好。开机仪式非常短,前后不过10分钟,且张柏芝亮相仅5分钟,不过她的心情似乎完全未受“锋芝变”的影响,笑脸撑足全场,也给足记者拍摄时间。

  开机仪式上,片方还特别为张柏芝祈福,希望其赶快走出这场风波,不知这是否意味着“锋芝变”已经定局?导演马伟豪解释:“没有,我们一方面是希望电影拍摄顺利,另外则是希望柏芝可以一切顺利。”

  活动结束后,剧组点燃炮竹,当记者们忙着躲火炮时,张柏芝又在工作人员的严防死守下,快速闪进保姆车,之后离开片场,拒绝接受采访。

  张柏芝亲证 “我很好没问题”

  今天,张柏芝将与小沈阳拍《河东狮吼2》的第一场戏。

  因“锋芝变”效应持续扩大,张柏芝能否顶住婚变痛苦,把喜剧片拍好?尽管昨天张柏芝并未接受采访,片方老总余毓兴代张柏芝澄清,称其状态很好:“我知道大家关注的是什么,但我真的要说,她的状态很好,而且非常敬业。其实那天她到宁波的时候,本身就在发烧,所以大家看到这几天她都是穿着长袖。但是柏芝还是非常敬业地试了那么多套衣服,而且今天也出席活动,很难得。”

  对于是否曾开导张柏芝,余先生则说:“我觉得他们都是成年人,不需要外界去给意见。而且张柏芝到的那天我就问她‘可以吗?有任何问题吗?’柏芝亲口告诉我‘我很好,没问题’,我觉得她真的是非常Nice的人。也希望大家给他们时间,让他们处理好自己的事情。”

  据了解,《河东狮吼2》的拍摄期为两个月,作为女一号,张柏芝给了剧组两个月时间。不过当问到Lucas和Quintus会不会前来探班时,余先生则说:“你觉得可能吗?不过我们会放柏芝假。”

  会小沈阳4小时 探讨剧本请教喜剧

  在开机仪式结束之后,张柏芝并没有返回酒店,反而是到另一家酒店与小沈阳会合,一起研究剧本。据了解,张柏芝本人对于《河东狮吼2》非常看重,特别是在婚变的情况下,事业成为张柏芝争夺小孩抚养权的筹码之一,而这部戏也极有可能将成为其重返演艺事业高峰的力作。

  原本工作人员爆料,张柏芝在参加完开机仪式后,将返回香港处理私事,之后再回剧组拍戏。不过昨天记者了解到张柏芝已经决定取消返港行程,今天就将正式进组拍摄。昨天是张柏芝和小沈阳进组后第一次碰面,而为了更好进入状态,张柏芝也在导演马伟豪的安排下,特别要求与小沈阳先碰面,对台词。

  昨天从上午11点到下午3点多,两人一直在对台词。据工作人员称,张柏芝相当敬业,4个小时一直在研究台词,怎么演更加有喜剧效果,情绪相当平缓。除了谈论剧本之外,两人也就如何用普通话和粤语进行了交流。之后张柏芝在助手和保镖的陪同下返回酒店,继续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