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评委处女秀 自评是严肃而温暖型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7月04日08:05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由陈坤(图)发起的“行走的力量”系列公益活动在北京选拔志愿者,200名报名者参加了面试。陈坤以评委身份出现,自评是“严肃而温暖型的评委”。
考官陈坤看重面试者个性

  京华时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由陈坤(图)发起的“行走的力量”系列公益活动在北京选拔志愿者,200名报名者参加了面试。陈坤以评委身份出现,自评是“严肃而温暖型的评委”。

  第一次当评委,陈坤坦言有点紧张。谈到考核标准,陈坤称是“零门槛”。他说:“最重要的是体现自身的个性,有的同学说想去西藏仅仅是为了免费旅游,或者是因为有陈坤所以想去,其实这些没有对错,只要展示出最真实最个性的一面就可以了。”主办方将从200名志愿者中选出15名,参加7月底的拓展训练,最终将有10名志愿者和陈坤进行为期11天的西藏行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