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第二场巡演 六位梦想候选人博出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3日11:06
?吴永清

?卓君

?白淑英

?功夫派


  6月26日晚播出的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第一场巡演成绩不俗,在上海本地取得23.2%的高收视率,斩获沪上同时段收视冠军,以64.5%的市场占有率高居收视榜首。7月3日晚,达人秀第二场巡演即将登陆东方卫视,另外8组梦想候选人将在人民大会堂再一次向自己的梦想发起冲刺:MJ奶奶白淑英跟偶像来了一次隔着VCR的超时空对接;出神入化地演绎邓丽君经典的少年吴永清实现了最大的梦想——为妈妈唱歌;机械舞高手卓君再度用舞蹈征服了全场;口弦女孩汤康敏不再是那个为爸爸圆梦的孝顺女,跟同学们在台上来了一把民乐与摇滚的混搭……八组选手的精彩表演,也再度让评委们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伊能静甚至一度为难得几乎用头“撞”评委桌。

  达人秀成寻人秀

  达人秀舞台,见证了梦想的实现,也见证了人间的真情。在上海音乐厅中,伊能静力保的“邓丽君男孩”吴永清在登上人民大会堂前,终于实现了想了很久的心愿——去见了多年未见的母亲。“两岁开始,就没有看到妈妈,喜欢上邓丽君的歌曲,是因为她的声音有着妈妈的味道。”这是他头一次跟妈妈肩并肩地做了那么久,“还吃到了妈妈做的饭,都是第一次,感觉好激动,好幸福。”吴永清袒露,自己唱歌最想得到的就是妈妈的认可,“妈妈的YES比什么都重要。”带着这份期待,吴永清演唱得更加投入,而一位特殊嘉宾的到来,却让这位堂堂男子汉红了眼眶,现场观众也一度落泪,这位特殊嘉宾到底是谁?这位朴实的安徽小伙儿是否能怀着对母亲这份深沉的爱圆梦达人秀呢?

  随后登场的功夫派,成员阎玺也找回了失落多年的朋友们。登上音乐厅的舞台时,阎玺就有一个心愿,想通过达人秀的热播,召集其他成员重聚,“不要忘记当年我们共同的梦想,把中国功夫传向世界各地。”在他的召唤下,三位兄弟重新归队,“还有一位,在我们出发来北京前,突然电话我说不来了,不管我怎么劝说,最终都没能出现。还是有些遗憾。” 评委们幽默说道:“达人秀已然成为了找人秀,有的选手在这里实现了找妈妈的愿望,有的选手在这里找回了兄弟。”能够再度走在一起的四位好兄弟,心中的那团小火焰也再度被点燃,爆发力量的他们将为达人秀的舞台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MJ老太太出彩

  要说此次巡演表演谁最HIGH,绝对算是MJ老奶奶白淑英。穿着MJ的经典服饰上场,在一群帅哥的簇拥下,她的舞姿丝毫不落下风,跟偶像MJ隔着VCR互动“竞技”,巧妙的节目编排也让人叫好。为了这次的表演,她已经练了很久,“上街、买菜都跳,前几天因为排练不慎,被东西砸了头,鲜血直流,不过坚持坚持,现在算是带伤上阵。”这股为了梦想勇往直前的精神,也让不少年轻人自叹不如。表演结束后,白奶奶还听从评委上次的建议,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小MJ——自己的孙子。点评中,周立波突然回头问观众:“你们觉得她像谁?”台下观众异口同声地喊出了同一个名字,而这个人竟然也在当天的节目现场,她是谁呢?

  另一位街舞达人卓君告诉我们“参加了达人秀之后,电话都被村里人打爆了。这段日子,我天天练,田头、河边,只要有影子的地方,我就会忍不住练上一会。”而这一次,站在人民大会堂,卓君带来的是一出自己编排的“稻草人之恋”,还特别“邀请”到了一位特殊的女舞伴上场,演绎了一把童话之爱,技巧之高超让人瞠目结舌。这位助他一臂之力的女舞伴是谁?“稻草人之恋”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能够让几位评委都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