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关心张柏芝拒评谢霆锋 不谈吕婉柔遗失手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7月02日15:0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张栢芝情同姐妹,前日她到南京出席代言活动时,被问到近日栢芝与霆锋的婚变风波,有传霆锋已将离婚书交给栢芝,她有否关心栢芝?大S说﹕“我是关心朋友,但如果某方面她不主动说,我不会主动问。”是否觉得霆锋很假?她回应说﹕“这要留给大众评判,我不参与。”若锋芝离婚后,两名儿子可能要分开,有否特别感慨?她自言还没做妈妈,不知做妈妈对此是什么感受,没意见。

  再次否认怀孕

  一直有传她怀孕,大S再次否认有孕。她说﹕“有好消息我藏不住的,而且大肚也藏不住啊!没什么好隐瞒。半年前就有人说我有了,半年后的今天,我的肚子还是扁的,大家应该明白。”说到造人计划,她说暂时不拍戏,也要飞来飞去出席代言工作,接下来一段时间要和老公多相处。

  汪小菲绯闻女友吕婉柔遗失手机,内里与汪小菲的亲密合照可能随时曝光,大S的妹妹小S爆料指她情绪受影响。大S说原谅她没法每个传闻都去回应,免得会吸引更多爆料者。对于汪小菲婚后仍与前女友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联络,她说不会控制另一半做任何事,她喜欢小菲就是他原来的样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