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党的女儿》开辟年轻观众群 全方位献礼七一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5:29

  

新版《党的女儿》王茜华饰李玉梅
新版《党的女儿》王茜华饰李玉梅


  正在江西、云南、广东卫视三地黄金档播出的献礼剧《党的女儿》开播至今收视不减。该剧虽然主要根据1958年的电影版改编,但剧中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让该剧更加具有时代感、真实感。该剧有银润传媒倾情制造,集合了王茜华、丁志诚、林静等一大批中青年优秀演员,讲述了革命年代党的女儿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在讲述李玉梅与叛徒马家辉的斗争中加入了很多悬疑色彩来“吸睛”,双方在斗智斗勇、悬念方面丝毫不亚于谍战剧。

  时值建党90周年之际,全国电视荧屏一片红红火火。然而,随着如今红色剧质量的提高,红剧在网络的热销引起了多方面的关注。尤其是这次《党的女儿》以轻松破百万元一集的购片价格,创造了红色经典剧的高价,令各方刮目相看。曾经,对于年轻观众而言,“红剧”意味着古老,好像封建时期的八股文,人物角色呆板,好坏忠奸一目了然。但如今留下的红剧却常常处于他们的意料之外,变得“现代”起来。无论是对故事的叙述还是对人物的性格刻画,新红剧无疑兼并了更多类型剧的混合。以《党的女儿》为例,该剧为了更符合现代观众的审美需要,更融合了年代、情感、战争等多种元素。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