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亦正亦邪“子弹麻匪”杜奕衡 延续反派风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4:44
杜奕衡
杜奕衡


  搜狐娱乐讯 杜奕衡自从90年代出道以来,虽然频频在票房大片上露脸,但却一直不为观众熟知,很多人对他是认“脸”不认“人”。认“脸”因为他长得极像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不认“人”因为他只是一直在为华仔做替身。不过多年的替身经历,练就了他一身的超强武打功底 。

  杜奕横在2010年终于迎来了自己事业的转折点,被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看中参演其执导的《让子弹分》,票房的大卖,让无数观众熟悉了杜奕横的名字,他饰演的麻匪亦正亦邪,曾经的武打功底让他在众明星麻匪里成为一支独秀,霸气凶悍的眼神、仁慈宽厚的内心,如此“表里不一”的两种状态,杜奕衡演绎得相当精准,他说因为他现实生活中也是内心温柔、外表强硬的男人,演起来很有共鸣。

  在贺岁大片《让子弹飞》中,杜奕衡饰演了麻匪“老四”,近日他已宣布加盟博纳影业,而今年杜奕衡更是参演了博纳影业的巨制《龙门飞甲》,看来他们已经早有渊源,据透露,杜奕衡在片中将会有区别于《子弹》的另一种身份:东厂杀手公公,刚性十足的麻匪杜奕衡将如何驾驭阴阳鬼气的公公角色,将会是本片的一大亮点。杜奕衡的进步,一点一滴、踏踏实实,被经纪人林琳相当看好,林琳曾打造出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线明星,此次杜奕衡又将是她倾力打造的对象,让我们一起期待杜奕衡的精彩明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