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金城武甄子丹被疑“断背” 王羽康复下月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09:32
金城武甄子丹被质疑断背
金城武甄子丹被质疑断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电影《武侠》在北京举行首映礼,金城武、甄子丹、汤唯、惠英红及陈可辛等出席,吴君如与汪诗诗也到场支持老公;传绯闻的周迅与陈坤也不避嫌,齐齐现身为《武侠》打气。电影公司特别安排汤唯戏中的儿子从云南到北京,“母子”重遇让汤唯感动得哭了。金城武获安排一拉二,跟吴君如及戏中妻子李小冉牵手走红红毯,令粉丝尖叫。

  甄子丹在戏中的动作设计被赞赏,获《华尔街日报》(亚洲版)以“The Last Action Hero”作报道,至于金城武戏中演古里古怪的徐百九也令人刮目相看,指他有周星驰不动声色而引人发笑的幽默,想不到他有搞笑的一面。

  子丹笑言要拍“断臂刀”

  昨日招待会上有传媒质疑两个男主角甄子丹与金城武在戏中有暧昧?陈可辛称张彻导演是他的偶像,张彻电影里阳刚的男人戏也被指有“断背”情节,在《武侠》里他只想表达两个男人很深的友谊。同场的子丹与金城武也起哄,说拍摄时陈可辛要他们紧紧抱一下时也好尴尬。子丹笑说﹕“我跟汤唯演夫妻也没有抱一吓,不如下部戏找我拍‘断臂刀’!”

  王羽康复下月来港造势

  王羽因为中风仍在台湾休养。陈可辛称王羽大哥已康复,更不时追问他何时帮忙宣传。大家也以王羽的健康为大前提,要他先调理好身子。陈可辛透露如无意外,王羽会出席7月26日的香港首映礼,他要精神爽利跟大家打招呼,笑言老头子希望出点力,打造新年代的武侠世界。有形容《武侠》是古装版《CSI》?陈可辛不认同,他说美剧《House》对他拍摄《武侠》有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