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百鸣再度推出开心系列 闫妮要求鸣新片涨工资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2011年06月30日08:12
闫妮(资料图)
闫妮(资料图)

   黄百鸣又将推出开心系列啦。昨日,身为监制的黄百鸣与叶伟信导演,编剧黄子桓、主演闫妮等人手持魔法棒亮相北京,将再度打造开心系列之《开心魔法》。”与张柏芝有过合作的黄百鸣,却不愿谈及张柏芝近况。据悉,《开心魔法》将在今年年底12月1日公映,届时这部汇集了古天乐、黄百鸣、闫妮、吴尊、吴京等明星的青春魔幻喜剧将抢跑贺岁档。

  活动现场以“魔法师”形象亮相的黄百鸣客串主持人,身披黑色魔法袍,戴上圆框眼镜,手持魔法棒,被闫妮调侃为老年版“哈利·波特”,黄百鸣则得意地表示“哈利·波特”不如他会搞笑。电影讲述了一位平凡少女因为突然获得“魔法”能力而导致出的连串趣事,黄百鸣和闫妮将在片中扮演教师。

  去年贺岁档时,黄百鸣与闫妮合作了《最强喜事》,闫妮的搞笑天分得到了黄百鸣的认同。“她就是个喜剧女王!”黄百鸣爆料说闫妮的待遇颇高,“吃鲍鱼,喝拉菲,还有专人陪Shopping……”闫妮顺势要求涨片酬,没想到遭到黄百鸣的拒绝,“谈钱太伤感情了,我们还是谈谈戏吧。”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