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武侠》上海首映发布会 金城武自认“怪叔叔”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1年06月30日07:52
《武侠》中金城武
《武侠》中金城武


  东方早报讯 由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城武、汤唯主演的《武侠》29日于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鲜少配合剧组做宣传的“宅神”金城武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金城武承认自己与片中人一样有点“怪”,还坦言和甄子丹的对手戏过于暧昧,演“断背”很尴尬。据悉,该片将于7月4日全国公映。

  在电影《武侠》里,金城武的表演给影片增添了颇多古怪的变奏。对于现场有媒体说他是“怪叔叔”,金城武承认自己在生活里确实很怪,有时甚至很偏执。而导演陈可辛也爆料称金城武确实有点“怪”:“他真的很宅,我每次约他他都不给我面子,甚至我每部戏找他拍,他一开始都是拒绝我的,之前我不知道,觉得为什么这么好的戏他不接,后来才知道他对每个人都一样,习惯拒绝。他不像很多明星是假低调,他是真的希望所有人都不要看到他。”

  感情生活神秘的金城武,近日被台湾媒体曝出开车载着穿着印有“I'm your gift”(我是你的礼物)上衣的女生。该女生左手无名指上的宽版戒指,恰巧与前年金城武误传婚讯时所戴的款式很神似。昨日被问及到了适婚年龄是否有结婚计划时,金城武却反问记者:“我年龄很大吗?结婚还是要看缘分。”被追问为何低调不公开恋情,他轻描淡写道:“是别人比较高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