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开心魔法》12月1日上映 黄百鸣避谈张柏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00:18

  搜狐娱乐讯 (金喆/文 周鑫/视频) 6月29日,电影《开心魔法》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编剧黄子桓携主演黄百鸣、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宣布该片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公映。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阵容,包括: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京,以及黄百鸣本人和到场的闫妮在内的数位业界知名演员,偏偏女一号只是放出了一个剪影。据导演叶伟信透露,女一号将会由一位还不满18岁的香港嫩模担纲。今年春节档黄百鸣抢到产后复出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最强喜事2011》,但是昨天的发布会上,他全程避谈张柏芝,几度想把话题转回到《开心魔法》上。

  参战贺岁档 “开心一下”就好

  《开心魔法》的发行方华谊兄弟电影公司总裁王中磊在活动上宣布,这部电影将加入“贺岁大战”,并明确上映时间为12月1日,这也成为继《金陵十三钗》、《大魔术师》和《龙门飞甲》之后的第四部宣布进入贺岁档的电影。

  今年的贺岁大战也可视为是一场发行大战,而《开心魔法》则是华谊兄弟贺岁档的唯一一部作品,王中磊表示,之前公布的几部贺岁电影都有些“重口味”,主打青春魔幻喜剧概念的《开心魔法》的唯一目的就是要让观众轻松一下,“‘开心’就好”。

  而闫妮在《大魔术师》中也有出演,她表示:“只要导演来找我演,确实戏又好,我不会想太多的。演员也管不了档期和发行上的事情,希望自己参演的电影都好。”

 

  年年都做春节档贺岁片的黄百鸣,今年从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大魔术师》的手里“抢”到了产后复出的张柏芝加盟自己的《最强喜事2011》,眼下正是张柏芝和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闹离婚的风口浪尖,一向敢说的黄百鸣也三缄其口,面对记者的追问,几次表示“让我们把话题转回《开心魔法》”。

  黄百鸣表示,今年12月贺岁档虽然有了《开心魔法》的加入,但是春节档的电影现在也在筹备中。会不会继续去抢张柏芝离婚后的首部作品?“要看剧本,看有没有合适她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