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恒煊《盗火线》热拍 人物角色被编剧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1:00
赵恒煊《盗火线》剧照
赵恒煊《盗火线》剧照

赵恒煊
赵恒煊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高升中、海顿执导的战争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盗火线》在王佐影视基地、门头沟等地热拍,该剧由老戏骨赵恒煊挑大梁主演。因赵恒煊与编剧海顿是相识多年好友,在拍摄前海顿就曾几度邀请赵恒煊参演。在赵恒煊饰演的祝新华一角的创作过程中,更是为赵恒煊量身定做。

  据了解,赵恒煊在剧中饰演祝新华,身份是国民党驻守郑州某部营长,小分队负责人。文化素质较低,作战勇敢,但简单粗暴,在原则问题上绝不让步,执拗冷漠。对与共产党游击队的合作有成见,但对手下士兵讲情义。日前在王佐、门头沟、天津等地的拍摄中,赵恒煊不仅戏份多重,在烈日、山坡,草地的拍摄中更是吃尽苦头。据赵恒煊的助理透露,赵老师每日戏份很多,天气近四十度还好经常穿几套衣服带头盔,几处的拍摄地也都坏境十分恶劣,有时候甚至手机都没有信号……

  谈及拍摄感想,赵恒煊表示,拍摄是很辛苦,不过与编剧、导演海顿是相识近二十年的好友,在筹备期间就已经定下了剧中的人物角色,为了帮好友拍摄完这个电视剧,再辛苦也值得,这也是作为专业演员的专业素质。虽然赵恒煊的不少影迷还未看到新剧的太多新闻,但是由其主演的《铁道游击队2》也于近日在山东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