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恒煊《铁道游击队2》足智多谋 上演动作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5:10

  近日, 30集电视剧《铁道游击队2》在山东枣庄市永安乡马场影视基地拍摄。时隔五年后原班人马再聚首令不少观众对该剧十分期待。剧中男一号饰演刘洪的赵恒煊则表示在第二部中,刘洪更加足智多谋,动作戏轮番上阵更是十分精彩。

  据了解,在《铁道游击队2》中传奇时代影视旗下“老戏骨”赵恒煊将继续饰演剧中的主人公,铁道游击队大队长“刘洪”。该剧主要讲述主要领导干部转业到地方后,刘洪任铁工委直属的鲁南铁路管理局局长,肩负起了保护铁路的责任。日本投降后,刘洪带领铁道游击队与卧底伪警备团的孙茂田紧密配合,夺取了有力证据,在后来的工作中发生一件件惊心动魄的列车故事。《铁道游击队》的成功不仅仅是故事情节的功劳,还有很大一部分归功于它传奇的武侠气质,动作戏的手法恰恰是诠释这种气质最好的方式。据赵恒煊透露:“第二部中刘洪将更加足智多谋,动作戏轮番上阵也将是该剧的亮点之一。“《铁2》中动作场面全部由陈咏歌导演执导,他也是《铁道游击队》的动作导演,经由他设计的动作,精彩纷呈,惊险刺激,一定深受观众的喜爱。经过五年的积累和创新,这次《铁2》中将会出现更加先进好看的动作场面。”

  据悉,该剧拍摄过程中武戏自从开机以来都在搭建的火车内拍摄,在拍摄车内的惊险枪战时,使用的手枪全部都是真枪。对于原班人马时隔五年之后的再聚首,令不少观众对该剧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