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热映 李泽锋在“无产阶级”中探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2011年06月28日15:45
李泽锋写真
李泽锋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纪念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正在各大影院热映。该片不仅创造了几天内票房破亿的佳绩,更是在短短两个小时的内容里点燃了我们青年一代心中的热情。

  90年前,革命先辈为了人民的独立自由抛头颅、洒热血。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正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产物,工人则是无产阶级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90年后,《建党伟业》将经典重现,毛泽东(刘烨/饰)深夜发表重要演讲的场景历历在目。

  青年演员李泽锋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进步的工人代表,在这场重要的演讲中对“做天下的主人”提出质疑。在1921年工人作为无产阶级革命主力军的背景下,李泽锋简单的一句话将当时工人在思索中前进,在询问中成长表现得恰如其分。语气中,带有一点迷茫,带有一点无知,但更多的则是表现出工人作为无产阶级重要角色的深刻觉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