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张柏芝冷对霆锋“深情告白” 否认受访提王菲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6月28日10:38
这边谢霆锋在北京首次正面回应婚变,那边张柏芝却不见动静,对谢霆锋的剖白不作任何回应。原来,目前张柏芝正在意大利米兰拍摄电视节目,完全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姿态。
张柏芝欧洲拍片
  这边谢霆锋在北京首次正面回应婚变,那边张柏芝却不见动静,对谢霆锋的剖白不作任何回应。原来,目前张柏芝正在意大利米兰拍摄电视节目,完全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姿态。

  在谢霆锋周末在北京摘下婚戒、开腔剖白之后,张柏芝方面至今未有回应,其经纪人Emily透过短信向媒体表示“无回应”。

  据悉,22日晚张柏芝从中国香港飞往德国之后,又转至意大利米兰,为某电视台拍摄特别节目,她在米兰化身名模拍摄的靓照更被曝光。照片上张柏芝衣着性感、姿态大胆,但表情却显得有些惆怅。据介绍,这期节目讲述梦想,而张柏芝恰恰因为身高问题,未能一圆模特儿的梦想,这次正好化身模特大摆造型。而电视台的发言人也透露说,虽然发生很多事,但张柏芝在拍摄时很专业,并没有流露出不开心的情绪。

  另外有知情人士爆料,张柏芝最有可能安排姐姐回港照顾儿子,而且她一早就已经做了部署,本有意携带两个儿子一起前往德国,但是考虑到要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孩子可能太辛苦才不得不作罢,“之后柏芝应该会找人带两个小孩和她回合,再飞到加拿大找她妈妈。”

  同时,由于22日离港之时曾有机场保安为张柏芝护驾,不少媒体质疑机场为张柏芝“特殊化服务”,滥用公款。对此,电视台方面对外澄清说,这期节目早于年初就筹备了,当时张柏芝听到构思后便一口答应了,并承诺于日前出发开展工作。至于保安问题,实际是电视台获悉有大批媒体在现场等候,为免引发混乱,就特别聘请了保安,并主动联络机场管理局方面要求提供协助。

  受访时未曾提王菲

  据此前的报道,张柏芝之所以在接受专访时对谢霆锋破口大骂,全因她已于近日收到谢霆锋已签字的离婚文件。此前谢霆锋之所以在声明中未提及离婚二字,是因为只有法庭出具正式法令,婚姻才算终结,到时候才能宣布离婚。而两人目前正处于文件来往阶段,估计最快四五天后就可能正式进入法律程序,就抚养权提出诉讼、排期聆讯。

  另外有报道称,张柏芝专访录音曝光,其中更借王菲来“力证”谢霆锋不是好男人,称“谢霆锋多假,王小姐也清楚,但是王小姐比我聪明,会自己抽离,我醒悟得太晚了”。如此无故将王菲牵扯进来,也引发粉丝的强烈反应:“天后躺着也能中枪啊! ”而王菲昨日则巧妙地在微博上表达“被牵连”心声:“因为除了自己这颗心,你什么也揣摩不了。 ”

  事实上,目前网络上根本找不到张柏芝受访的原音录音,何来录音曝光一说?对此,张柏芝中文网的官方微博昨日就发布张柏芝受访全文文字整理,斥责牵扯王菲一事纯属杜撰。

  “锋芝”各占媒体平台

  从目前的爆料情况来看,谢霆锋和张柏芝各自占据不同港媒平台,借力发声。比如,张柏芝的“主战场”就是报道她“失踪”后在家楼下小区的公园里露面和为她做独家专访的某集团系列报刊。

  另一方面,谢霆锋则主要以最先披露婚变的《明报周刊》为发声平台,《明报周刊》的爆料人也始终以“阿仔”的爱称称呼谢霆锋。据知情人透露,谢霆锋和狄波拉的关系其实很好,谢霆锋出声明也是由狄波拉先过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