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被爱情融化 谈闺密:舒淇没有遇到对的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6月27日23:54

  金报讯 记者徐玲玲报道:由梁家辉、林熙蕾、黄维德主演的电影《夺命心跳》,将于7月2日全国公映。因怀孕在家中待产的林熙蕾,昨日接受记者采访,大方分享婚后生活。

  聊婚姻:回家有人等的感觉很好

  今年5月,林熙蕾和杨晨在马尔代夫完婚。正值“新婚期+孕期”的她,坦言爱情让“冷面”的她变得爱笑了,“以前总习惯对人严苛,总试着改变对方,现在会替对方着想。”她还大赞老公杨晨活泼阳光、有安全感,“哎哟,我的缺点比他多太多了!”

  近日,锋芝婚变闹得沸沸扬扬。林熙蕾也发表自己婚姻感悟,“结婚不是追求完美,而是分享生活。回家有人等着你的感觉很好。”

  说宝宝:老公和婆婆都想要女儿

  作为准妈妈,林熙蕾的主要“任务”是准备婴儿用品、看育儿书、拍孕妇照。被问想要男孩或女孩?她说,“我很怕生儿子,因为老公和婆婆都想要女儿。”

  娱乐圈星爸星妈扎堆,林熙蕾自爆最羡慕李嘉欣,“她生孩子后身材恢复很快,我要向她学习,尽量在(怀孕)过程中运动。”她还表示,不会为了宝宝隐退,“好妻子的原则是既要支持先生,又要把家庭照顾好,同时也要独立,不要只依靠他。”

  谈闺密:舒淇还没有遇到对的人

  林熙蕾婚礼上,“闺密”舒淇作为唯一一位圈中好友出席。与林熙蕾不同,舒淇称“结不结婚无所谓”。对此,林熙蕾认为舒淇还没遇到对的人,“女人到了一定年龄,还是希望有个依靠。”那么,哪种男人才是舒淇的Mr.Right?“她爱讲话,很可爱,像孩子一样天真,她喜欢帅哥,但我觉得她应该找一个成熟稳重、有安全感的好男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