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高价代言高端品牌 人气飙升席卷家纺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3:35
董璇成代言红人
董璇成代言红人

董璇与高端品牌合作
董璇与高端品牌合作

董璇出现引起骚动
董璇出现引起骚动

董璇
董璇


  搜狐娱乐讯 影视红人董璇又添好事,成功拿下南方高端家纺品牌的代言人。昨日,董璇空降江苏南通出席了该品牌的代言人签约仪式,造型甜美的董璇人气爆棚,态度亲切赢得现场粉丝的欢呼。

  当天代言人董璇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的骚动,观众全部起立一睹明星风采。现场掌声不断,令董璇感动不已。商家表示董璇健康的形象,与敬业真诚的态度让她成为代言人的不二人选。活动结束后,当地粉丝热情好客,对董璇围追堵截希望与其签名合影,一时造成现场失控,董璇担心没有签到名字的粉丝失望,耐心地为所有人签字留念才离开当地。

  近年来董璇在影视剧方面成绩卓越,商业价值日渐升高。因其人气与感染力令董璇在短短几年成为多家品牌的代言人,作为商家争抢的红人董璇谦虚表示感谢大家抬爱,自己还是会以更多好的作品与角色证明自己,不辜负所有人多她的期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