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终身大事未解决 好友林熙蕾也喊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27日09:57
林熙蕾
林熙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准妈妈林熙蕾目前正在美国待产,即将上映的《夺命心跳》也无法现身宣传。不过,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和老公的结合还得谢谢影片导演张琦,“我们认识七八年了,之前也没想过在一起,这次拍戏回去休息才重聚的。”状态大好的她透露自己其实没怀孕反应,并且在学习李嘉欣,争取生完孩子也做到“看起来没变化。”

  说起好友舒淇,她透露其实婚礼时她不是伴娘,而是打杂的,“帮我拉裙子啊,拍照啊,照顾客人啊,什么都做。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啊,其实她是个小孩子气的人,蛮可爱的,很天真,讲很多话。还送了一对镯子给我,我都觉得她是故意的,因为金的东西我从来不戴。但真的很好看。”说起两人的友情,她隔空大派定心丸,“有人担心我们会因为我结婚疏远,我想说她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而且一定会找到一个让她很幸福的人。”不过,这位好友最让人发愁的还是终身大事,说到这个林熙蕾也发愁,“我是有想过介绍先生的朋友给她,但是发现他们都结婚了,不太现实。其实舒淇很会看人,我就不知道这样对择偶会不会要求太多,我觉得她还是应该会喜欢帅哥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