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 假装情侣 新闻

《假装情侣》上映 江一燕、黄渤立情侣新标杆

2011年06月25日10:08
 江一燕、黄渤戏里戏外都是好友

 灰太狼送礼物

 江一燕甜美笑容

 二人唱主题曲

  【来源:电影网】

      6月24日,由黄渤、江一燕主演的爆笑爱情大片在全国各大影院强势上映。当日上午,黄渤、江一燕在北京举行该片全国首映会。影片讲述一对因网络结缘的都市男女假戏真做的爱情故事,两人在片中上演一场恶女PK善男的野蛮游戏,给热恋中的情侣树立了爱情新标杆。

  黑色情侣装默契亮相 江一燕现场“野蛮”

  发布会现场,黄渤携江一燕以黑色情侣装亮相:黄渤身着黑色工装T搭配黑色短裤,依旧延续以往的搞怪路线;江一燕一袭黑色露肩短裙则显得俏皮可爱。片中江一燕饰演的女主角-沈露是个不折不扣的野蛮女友,欺负黄渤游刃有余。而为了配合着人物角色,清纯温柔的江一燕在戏里戏外也一直折磨、戏弄黄渤。现场,黄渤频频搞怪惹得身旁的江一燕哭笑不得,粉拳拍掌当仁不让的接踵而来。两人的“野蛮”互动不难看出这对“假情侣”的真情谊。观众也纷纷期待影片中两人擦出的精彩火花。

  “灰太狼”黄渤VS“给力女友”江一燕

  据悉,该片号称《我的野蛮女友》升级版,而江一燕这个中国版的“野蛮女友”将对阵真人版的“灰太狼”。此次江一燕改变以往清纯柔弱形象挑战一个“神经质”恶女,给热恋中的女孩们竖起了调教男友新标杆。采访中,很多女性观众表示在江一燕身上找到共鸣,遇见这么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友,生活才会更加的丰富多彩。江一燕饰演的沈露虽然野蛮,但其实野蛮外表下掩藏着一颗温柔的心,她对黄渤是欺负中透着关心、野蛮里透着在乎。看完影片后才知道她不仅仅是一个野蛮女友,还树立了一个特立独行的给力女友。

  江一燕初尝喜剧 笑言准备接板砖

  首映活动后,众主创与观众一同观看影片。对于首次出演喜剧电影的江一燕显得谦虚谨慎,当谈及自己的喜剧表演能否获得观众的认可时,江一燕笑言这是我一次尝试喜剧,拍摄时就已经做好接板砖的准备,我会虚心接受观众的意见,对这部影片的目标就是能让观众看到这部电影时能轻松一笑。

  暑期档江一燕两部电影(《假装情侣》、《肩上蝶》)将接连上映,7月由江一燕领衔主演的话剧《七月与安生》也将揭幕暑期话剧档。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