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代旭《建党伟业》饰方舟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9:31
代旭《建党伟业》饰爱国烈士于方舟
代旭《建党伟业》饰爱国烈士于方舟


  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献礼建党90周年影片《建党伟业》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不可否认众星云集号召力的同时,众多“新星”在片中的演技也得到了认可。青年演员代旭在片中饰演了爱国烈士于方舟一角。

  曾经在电影《荒村公寓》中出演苏天平一角色的代旭,也是经过了“过五关斩六将”的一番试镜之后,最终获得导演罗志良的认可。能够把人物塑造得入木三分除了通过自己反复揣摩角色性格之外,还凭着一份对表演的极大热情。同样在《建党伟业》中,代旭把这种热情再次灌注在人物身上。能够如此逼真的演绎出于方舟对于现世的不断抗争、对于人民权利的不断争取,代旭这份不断迸发的“热情”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他。即使在群星璀璨中,代旭依旧好不逊色,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芒。

  目前,代旭正在康洪雷导演执导的大型革命史诗题材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当中饰演陈独秀的次子陈乔年。无论是《建党伟业》中为角色绝食五天的代旭,还是《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一开始对自己能否诠释角色有过怀疑的代旭,都依旧用着坚定的步伐在属于他的路上继续前进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