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票房攀升 张译展露实力派“秒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4:05
张译《建党伟业》饰演周佛海
张译《建党伟业》饰演周佛海


  电影《建党伟业》自上映以来虽评论褒贬不一,但以其“明星阵容强大”、“场面恢宏”等绝对优势成为今年暑期档影片开元之作。当红演员张译饰演的“周佛海”,可谓下足了功夫,他的镜头一经出现立刻“秒杀”观众,演技精湛,处处尽显人物之精妙,令人叫绝。

  《建党伟业》讲述的是一批革命者为新中国的理想而共同奋斗的精神,艺术地再现了1917年俄国十月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重大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建党伟业》通过辛亥革命、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建立三大历史事件再现,为影迷呈现了一个从硝烟弥漫斗争中逐步走出来的辉煌历史。同时,通过全明星阵容的精彩演绎,把一个时代的革命精神发掘得淋漓尽致,一种热血青春的革命激情也随之散发。

  在影片中,当红演员张译饰演了一名中国共产党的早期领导人周佛海,戏份虽然不是最多,但这更突显了他强大的表演魅力和出众的才华,惊艳四座,令观影者都纷纷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自《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走红的张译,演艺事业也如《建党》票房一样,一路攀升。而在刚刚热播完《雪花那个飘》之后,他又再次挑战自己的演技,接拍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

  虽然戏份有限,但这并不妨碍张译的魅力在大银幕释放。为了将“周佛海”演绎得活灵活现,张译在准备阶段尽自己最大努力从各方面搜集资料,深入了解周佛海这个人物。不仅从形象上努力靠近,更在眼神和举止上体现人物精髓。有观众就评论说:那个略显心浮气躁的表情、台词,一个一瞟而过的闪烁眼神,周佛海和周佛海之后的人生道路,张译已经向观众交代得一清二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91512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1512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