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第二季,《天声王牌》,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 > 新闻报道

《王者归来》:赵忠祥郭德纲成立模仿秀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1:13
赵忠祥
赵忠祥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6月24日21:10打造“韩红”演唱会。赵忠祥再次出击,与郭德纲、刘晓庆展开“舌战”,明星模仿秀掀起高音风暴,众评委也唱起红歌给党听。

  赵忠祥:从模仿者身上找灵感

  赵忠祥越来越融入综艺节目的主持氛围,时不时抖出的包袱让郭德纲也很难招架。“我逗,你给我捧啊”一句话赵忠祥占领了全场的主导权,郭德纲沦为了黄金大配角。整场节目郭德纲跟赵大爷一来一去逗得不亦乐乎,观众们可是都笑翻了全场,刘晓庆也在旁不甘寂寞的对两位给予点评“我认识赵老师很多年了,终于在这个舞台看到了他幽默的一面。赵老师如果精力允许的话,可以考虑跨界跟郭德纲说相声去。”郭德纲曾经也在节目中表示“看于谦有点腻了”。赵忠祥也提议“这个组合说的第一段相声就叫《唱支红歌给党听》,用另外一种方式来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烈情感。相声形式就用明星模仿秀的方式,这是我从这期模仿者寒雪身上找到的灵感。”

  来自天津的姑娘寒雪,在节目现场用韩红的声线唱了《北京的金山上》,歌声引来评审和观众的大合唱。

  赵忠祥难掩心中激动,他说“当这首歌响起的时候,我感慨万千。这种情感很难用语言来表达。但是,全场一起来合唱的时候,在年轻人的身上我看到了这种情感,它在年青一代的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传承。怎么能不让人心情激动呢?”

  模仿“韩红”唱百首红歌 度过人生低潮期

  来自天津的寒雪,自带乐队表演韩红经典歌曲串烧。她很喜欢民歌《祝福祖国》,自己苦练而且很自豪的说是现在唱的最好的民歌。曾经寒雪只有105斤的体重,因为一次失败的手术,她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刚开始模仿韩红的原因竟是源于韩红的身材。“刚开始知道韩红时,觉得她那么丑,但还可以唱歌唱得这么好,就开始模仿起来。”因为模仿韩红在酒吧驻唱很受欢迎,遭到了很多人的嫉妒,并将她打伤,这次死里逃生的经历,她用模仿韩红的声音唱红歌度过了难熬的日子。

  “我比较怀旧,我喜欢看革命题材的电影,《闪闪的红星》里的潘冬子是我小时候的偶像。《歌唱祖国》是我唱的最好的歌,自从模仿了韩红后,我用“韩红”的声音唱了100多首红色歌曲。这次节目给我这个机会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我就想把自己的特长展现出来。毕竟这是我的强项,也算是我向建党90周年送上的小礼物了。”

  据悉,在这期的《王者归来》节目中,每一位模仿者的背后都有一段和“韩红”的故事,而韩红也将现身节目现场为模仿者送上祝福。有“小韩红”之称的李静也将携带神秘嘉宾出场助阵,共同演绎韩红和刘德华的经典对唱歌曲《和梦一起飞》。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