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获西班牙亚洲电影周“最佳影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6月24日10:01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在刚刚落幕的西班牙CASA亚洲电影周,由李玉执导的电影《观音山》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本届亚洲电影周“最佳影片”奖。

  评审委员会介绍,这次由新的亚洲电影评审委员组成的团队,从30部入围影片中,选出11部进入官方评选。他们最终决定将“最佳影片”大奖授予《观音山》,是看中主创们对当代中国青年思想的独特把握,不流于俗。评委们称:“《观音山》打造出一个真实而鲜活的故事,描绘出不同年龄阶段的中国人,他们试图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国家留下自己的印记。”

  制片人方励表示:“《观音山》票房与奖项的双丰收,也极大地鼓励我们这个团队继续前行,拍出更多更精彩的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