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冯德伦被问莫文蔚婚讯黑脸 李璨琛决定明年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09:55
<a href=
冯德伦出席某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冯德伦昨日出席Converse活动,被问到有否恭喜旧爱莫文蔚将于10月在意大利与初恋情人结婚?他闻言扳着脸说:“我在微博恭喜了。”有否致电恭喜?他淡然地表示有。莫文蔚有否邀请他出席婚礼?他说:“不讲这些。”再问他有否见过莫文蔚的未婚夫?打算送什么给对方?冯德伦一概表示不讲。莫文蔚的爱情已修成正果,他又如何?冯德伦误会了记者的意思,然后不悦地说:“我在微博讲了。”

  李璨琛明年结婚

  同场的李璨琛很开心剧集《怒火街头》收视好,他也想拍续集。有传其对手陈敏之(在线看影视作品)快将结婚?他未有所闻,但自己则决定明年底与拍拖8年的圈外女友结婚,但由于朋友太多,所以婚礼也不会太简单,也未决定以什么形式进行。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p>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91284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1284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