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 假装情侣 新闻

《假装情侣》新片花 黄渤3分钟独角戏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7:18
视频:《假装情侣》黄渤三分钟裸身独角戏

  金马影帝黄渤回归之作《假装情侣》即将于本月24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这几天已经有不少影院组织观众提前试片,电影明快的节奏、有趣的情节令观众乐开怀。而黄渤精湛的演技更令人称赞,特别是片中有一段长达3分钟的个人对着镜子的独角戏长镜头,黄渤轻松自在演绎,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金马影帝已经炼成一个“戏精”!

  金马影帝名不虚传

  《假装情侣》由黄渤、江一燕主演,揭幕今年热火的暑期档。在影片中,黄渤的演技再一次让现场观众大声叫好。黄渤在成名前干过很多事情,在《假装情侣》中,黄渤身上那种幽默、草根的形象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影片一开始,好心的黄渤被打扮成流浪女的江一燕整进精神病院那一段,就让人爆笑不已。有观众表示,被误认为是精神病人的片段在很多片子里都出现过,但 是黄渤出色的演技拯救了这个有点俗套的情节,让影片有了真正的搞笑效果。之后,他还分别以 “ET”、舞男、拳击手等造型亮相,成功演绎了一位痴情男主角,再次证明自己金马影帝的实力。

  3分钟独角戏考验演技

  不过最为考验黄渤演技的还属于他在片中对着镜子自言自语表演的3分钟长镜头。电影中,黄渤扮演的陈文被沈露骗至一酒店,遇到4位美女共同看球。此时,陈文身上小市民的习性展现出来,他想趁着美女们喝醉玩一次,又害怕自己的举动会破坏和沈露之间产生的朦胧爱情。因此他躲到卫生间内,半裸着身体对着镜子开始做自我斗争:“你喝酒了,喝酒容易冲动。全都是沈露的朋友,明天怎么面对?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儿啊,这辈子也没碰见过这么多美女,你是个卖保险的,什么时候可能碰到这么多美女?这不会是个套吧,对了,我套也没有!”长达3分钟的自言自语,导演用一个长镜头将黄渤的表演摄录下来,后者更是一气呵成,将这片段完整表演,令人看完之后不由自主赞叹黄渤演技了得。

  每次拍摄都会竭尽全力

  对于这段自己和自己的表演,黄渤表示其实是在拍《斗牛》时学会的,“《斗牛》时,我就跟一头牛演,因此有大量这样的表演,所以我已经找到那种感觉。拍摄《假装情侣》时已经得心应手了。那时候我就心里面想,主人公肯定心里住着一个小魔鬼和一个小天使。针对一群美女,在床上横七竖八一堆美女,小魔鬼和小天使该怎么搏斗?我就要用自己的肢体语言将这种搏斗表现出来。”

  自从获得金马影帝后,黄渤给自己调整时间,去年一年只接了《假装情侣》一部戏,他坦言自己的确是想借着这部喜剧片放松一下。“不过我知道,每次拍摄给观众的是一个结果,对我自己来说是一个过程——学习的过程。我没有把握对我每一个角色都有100%的把握。所以每次表演我都竭尽全力表现最好。好在目前这个电影里,我自己满意的地方还都保留着,并没有因为影片不是导演剪辑而被删掉,这点我很欣慰。”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