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徽卫视《红槐花》首映礼 宁静拒与黄志忠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0:02
黄志忠与宁静在《红槐花》首映礼现场挑战“咆哮”演技
黄志忠与宁静在《红槐花》首映礼现场挑战“咆哮”演技

 早在拍摄《孝庄秘史》的时候,宁静就曾与台湾“咆哮帝”马景涛曝出理念冲突。本星期日(26)晚19:30分,安徽电视台投资的建党90周年献礼剧《红槐花》隆重首映,时隔十年,宁静又撞到“咆哮帝接班人”黄志忠,宁静又会做何反应呢,继《黄河绝恋》之后,宁静这段红色之恋更为纠结,泼皮无赖的“丐世”老公范明、攻于心计的“富二代”黄志忠,小8岁的革命情人张桐,究意宁静与哪个男人能擦出火花,26日晚安徽卫视《红槐花》大型首播庆典上可察明星颜,观明星色,体味明星间的微妙关系。

  安徽卫视《红槐花》将首播 黄志忠获封新晋“咆哮帝”

  安徽电视台投资的建党90周年献礼剧《红槐花》由雷献禾导演,宁静、黄志忠、张桐、范明领衔主演。在5月到10月,荧屏持续涌动的“红色浪潮”中,《红槐花》有望以另类红色——虐心 + 虐恋 + 咆哮,一举突围“红海”。

  说到虐心虐恋,是因为在《红槐花》中,宁静将与黄志忠、张桐、范明三个男人发生非常纠结的情感碰撞;而说到“咆哮”,则是因为《红槐花》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影迷因黄志忠饰演的攻于心计的大少爷郑天峰太有曝发力,而将黄志忠戏称为“新一代咆哮帝”。

  安徽卫视《红槐花》首映礼 宁静拒与黄志忠谈情

  但是很显然,宁静并不像影迷那样力挺这位新晋“咆哮帝”。为给本月27日这部建党90周年献礼剧的播出预热,安徽卫视像营销新版《红楼梦》、新版《三国》一样,来营销红色革命剧《红槐花》,力邀宁静、黄志忠、张桐、范明等所有大牌主演,出席安徽卫视《红槐花》大型首播庆典。据当天参加录制活动的现场媒体曝料,宁静在不到90分钟的首播庆典中,两度强硬拒绝导演组安排的与黄志忠搭挡表演的邀请。

  起先是,导演组希望宁静与黄志忠再现《红槐花》剧中凤儿抽大少爷郑天峰耳光的戏,郑天峰与凤儿正是这“一掌定情”。郑天峰是在殷实家庭长起来,别人见他都鞠躬、下跪,没见过凤儿这款的,见面就给他一巴掌,而凤儿面对阴沉的郑家少爷居然能果断出手,这一幕戏的精彩不言而喻。导演组非常希望宁静与黄志忠能在安徽卫视首播庆典上再现这一幕,不料想,宁静非常直接地拒绝。把黄志忠晒在那里,导演组备感无奈,紧急调整,由黄志忠与剧中另一位小演员李姗姗给观众表演解密“错位表演”,李姗姗十分配合,不仅完成任务,还充分自我发挥,好似春晚陈佩斯小品《主角与配角》。反让站在台上的宁静有些尴尬。

  之后导演组又试图安排宁静与黄志忠做一次比较温和的互动,搭挡演段情感戏,竟被宁静再度拒绝,这次宁静明白地表示自己“不愿演”。之后黄志忠抵不过现场群众的呼声,和安徽卫视的美女主持余声搭挡完成一段情感戏,黄志忠明显表情尴尬,表演速战速决。

  录制安徽卫视《红槐花》首映礼 黄志忠严禁谈婚变

  在导演组看来,黄志忠是行事内敛、不喜张扬、低调配合的男人,尽管宁静两次直接拒绝与其搭挡对戏,黄志忠都配合导演组化解尴尬。而在采访媒体看来,黄志忠就不是那么配合了。据悉,在录制安徽卫视《红槐花》首播庆典时,黄志忠经纪人竟然向媒体提出了“禁言令”,所有关于婚姻问题的话不能聊,甚至所有关于情感的话题也不能问。

  这是黄志忠婚变后,首度亮相综艺节目,一年前,他和前妻何音在安徽卫视《鲁豫有约》中大秀恩爱,让观众错以为“琼瑶女”何音真的遇到现实生活中的“琼瑶男”,而一年后,黄志忠身陷婚变移情的风波中……是非对错,怕是黄志忠自己也解说不了,故而才向媒体下达“禁言令”吧。

  继《黄河绝恋》之后,宁静又一段更纠结的红色之恋《红槐花》,继马景涛之后,更有暴发力的新科“咆哮帝”黄志忠,比宁静小8岁仍擦出火花的帅气小生张桐,女生眼中新晋理想男,“要嫁就嫁花子憨”的“丐世好男人”范明……本星期日(26日)晚19:30分,与您相约,敬请关注安徽卫视《红槐花》大型首播庆典。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