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施秘史》女主角出炉 马景涛仗剑咆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08:48
  
《西施秘史》马景涛大展“咆哮神功”
《西施秘史》女主角出炉 马景涛仗剑咆哮(点击观看组图)
《西施秘史》女主角出炉 马景涛仗剑咆哮(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周三金/视频)6月22日,电视剧《西施秘史》在北京顺义举办探班。在导演尤小刚、马景涛、陈浩民等主演的“保驾”之下,剧中饰演“西施”的靖靖等新人首次曝光。咆哮教主马景涛当日则显得很活泼,不仅现场拔剑“咆哮”,还唱起了《爱江山更爱美人》。

  西施靖靖曾演过“秘史”

  《西施秘史》在闭关拍摄了50余天之后,担纲“西施”等角色的新人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饰演“西施”的靖靖刚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表演专业毕业,曾在《杨贵妃秘史》中演过宫女,回答问题时还一脸的羞怯稚气。马景涛表示,第一眼看到靖靖确实有心动的感觉,“这个西施,是尤小刚导演站在男人角度选的。”导演尤小刚表示,制作团队走遍了全国71所院校,把中国表演专业的女生全都筛了个遍,才找到这些主演。“我也怕砸了自己的招牌,所以停掉了所有宣传,先试拍看看这些新人行不行,也做好了换人的心理准备。到今天为止,我终于放心了,所以敢请大家来看了。”

  陈浩民爆尤小刚也咆哮

  虽然女性角色是一水的新人,但剧中男性角色都起用了明星。马景涛饰演吴王夫差,陈浩民饰演范蠡,马德钟出演越王勾践,吴京安出演阖闾。目前《西施秘史》已经拍完13集,但已经用去了8个月,尤小刚笑称,自己还跟团队说,要耐得住寂寞。尽管拍摄期超长,但好在片中的男明星不仅都很“淡定”,还主动担纲起调教新人的义务,陈浩民也经常在一旁鼓励新人们要坚持。陈浩民爆料,尤小刚导演说话中气十足,在片场指挥根本不需要用喇叭,咆哮起来的气势比马景涛还强。

  马景涛现场表演咆哮腔

  2008年起,马景涛淡出公众视野,直到重回《西施秘史》片场,他笑言自己做了3年的居家男人。期间马景涛还写了自己的第一本小说《静静地决斗》,并将自编自导自演,将其改编上大银幕,不过要等到《西施秘史》完成之后。与尤小刚合作了好几部“秘史”,马景涛也亲切的称呼对方为自己永远的经纪人。虽然拍戏少,但并不代表被大家遗忘,如今“咆哮教主”已经成了马景涛的江湖新名号,而显然他也很适应很享受。当记者问及《西施秘史》里有无咆哮的戏份时,小马哥忽然拔剑仰天咆哮长达半分钟,媒体先是吃了一惊然后笑作一团。后来马景涛更款款唱起《爱江山更爱美人》,颇具温柔情种风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