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周扬惊艳亮相电影节 《夏日乐悠悠》时尚百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5:38
周扬、杨颖、朱雨辰、彭于晏合影
周扬、杨颖、朱雨辰、彭于晏合影

周扬惊艳上海电影节
周扬惊艳上海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圆满拉下帷幕,银幕实力派青年演员周扬,随电影《夏日乐悠悠》剧组亮相闭幕红毯。一袭淡绿长款色鱼尾花褶礼服,将其清丽脱俗的高贵气质,及曼妙的身段勾勒得淋漓尽致。

  据悉,《夏日乐悠悠》是由马楚成执导,朱雨辰、周扬、彭于晏、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电影。该剧将是继2000年火爆一时的《夏日么么茶》后的又一力作。该片将于不久后,以续集形式与观众见面。近日,相关人员透露,该剧组一直在马来西亚海滨秘密拍摄。曾因在《特殊使命》、《特殊争夺》、《黎明前的暗战》等多部经典电视剧集中扮演“女特务”角色,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凭借饰演《特殊使命》中欧阳荷这一角色荣获第十二届金凤凰奖最佳新人奖的青年演员周扬。此次,首度挑战时尚偶像剧,在《夏日乐悠悠》中与都市新贵朱雨辰饰演一对情侣。堪称转型之作,亮点多多。

  剧中,周扬不仅造型时尚,为其量身打造的多款服装更堪称百变。据悉,该片预计于十月份左右上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