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四军女兵》将播 郭家铭刘威葳谱战地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5:08
郭家铭饰演才华横溢的作曲家“启明”
郭家铭饰演才华横溢的作曲家“启明”

  搜狐娱乐讯 日前,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剧之一,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当红人气明星刘威葳、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赵子琪等联袂主演的红色青春献礼巨制《新四军女兵》已与广大观众见面。据了解,该剧以独特的风格、鲜明的人物个性、精彩新颖的故事、唯美的画面吸引了各方视线,引发热议。自开播以来,观众对这部红色青春剧的关注度直线升温,创下黄金档收视佳绩。据悉,该剧将于今晚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续写红色热血青春。

  郭家铭工人变身热血青年 与刘威葳谱写“战场姐弟恋”

  虽然是一部革命历史题材剧,电视剧《新四军女兵》中男女主人公的恋情也成为该剧一大焦点,也引发不少观众的热议和争议,其中最为关注的还是郭家铭、刘威葳之间的“姐弟恋”。剧中,郭家铭饰演的新四军作曲家“启明”,与刘威葳饰演的上司“杜铁英”上演了一场战地版的“姐弟恋”,在弥漫硝烟的战场上两人激起爱的火花,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在刚刚热播完的电视剧《师傅》中郭家铭凭借扎实深厚的演技,真诚干净的演绎,人气迅速飙升,晋升为国内实力兼偶像当红小生行列。谈起由自己主演的多部红色献礼作品齐聚荧屏和电影荧幕时,郭家铭表示,很开心能够成为多部红色经典作品的主演,不仅为观众献上一份礼物,自己也为建党90周年献上自己的诚意。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