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大马寂寞复工 周杰伦避谈锋芝婚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08:36
谢霆锋昨日在废置工厂拍戏,场地被围墙重重围困,记者难以一探内里情况
谢霆锋昨日在废置工厂拍戏,场地被围墙重重围困,记者难以一探内里情况

周杰伦前晚出席台湾金曲奖之后,昨日已返大马继续开工
周杰伦前晚出席台湾金曲奖之后,昨日已返大马继续开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张栢芝婚变事件仍处胶着状态,放了几天假期,独自在酒店房间度过寂寞父亲节的霆锋,昨日重投电影《逆战》拍摄工作,他一早前往位于Dang Wangi的废置建筑物内拍摄。由于拍摄场地四周都有围墙,记者无法窥见里面情况。 直至昨晚7时半,连拍12小时的霆锋终于收工,登车离开拍摄场地。

  至于行踪成谜的栢芝,虽然有传她会在前晚深夜携同儿子Lucas和Quintus到温哥华会合身在当地的母亲及姐姐,但直至机场关闸,始终未见影踪。

  周杰伦不谈霆锋

  刚成为台湾《金曲奖》双料歌王的周杰伦,昨日到大马继续拍电影,他表示没时间请剧组吃饭,不过带了很多台湾零食请工作人员吃。问到可有收到电影拍档霆锋的恭贺短讯?周董还未开口,工作人员即请记者不要问,似乎“谢霆锋”3个字已成禁忌。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