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贾青红毯梦幻唯美 被赞“月亮女神下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23:41
闭幕式红毯上贾青造型浪漫唯美
闭幕式红毯上贾青造型浪漫唯美

贾青红毯顾盼生姿
贾青红毯顾盼生姿

  搜狐娱乐讯 6月19日晚,为期九天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日落下帷幕,闭幕式红毯各路明星盛装出席,在亮相的女明星中,当红小花旦贾青的“月亮女神”造型唯美梦幻,一袭紫色罗裙摇曳生姿,影迷们直呼“月亮女神下凡”。

  此次,贾青是携电影《月光恋》出席本届上海电影节。《月光恋》是一部浪漫纯美爱情影片,由贾青和台湾人气偶像陈楚河共同联袂出演。影片讲述了台湾歌手阿坤邂逅广西女孩阿姚,从而演绎出一系列的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贾青饰演的女主角阿姚,是一个纯朴善良、能歌善舞的客家女,剧中清纯甜美的造型被网友追捧为“21世纪的静秋”。

  此次贾青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的造型是由其精心挑选设计的,为配合电影《月光恋》的浪漫唯美主题,贾青特意以一身梦幻浪漫的紫色罗裙出席,盘发精心打造,整个造型高贵典雅,彰显大气,被众人赞许为“月亮女神”。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