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未婚夫出书谈心路 称已原谅陈铭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20:02
Selina未婚夫出书讲述妻子被烧伤后两人的心路历程
Selina未婚夫出书讲述妻子被烧伤后两人的心路历程

  搜狐娱乐讯 Selina拍戏被烧伤将满9个月,未婚夫张承中一路上不离不弃一直陪伴在Selina身边,今日阿中与母亲(钟依君)合录《沉春华Live秀》时,提到Selina阿中还是相当心疼。节目上也谈到阿中为Selina写了一本书《上苍选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狱90天》,书中更透露他曾跪求医生要救Selina。

  张承中谈到出书的动机是因为不满周刊标题“炸掉婚期 Selina为3千万安家费焚身”,他认为这篇报道对任爸任妈来说很不公平,于是有了想写书的念头,而Selina对于未婚夫想出书的想法,阿中说:“第一次有出书想法时,当时告诉Selina,但她那时因为伤口太痛,无法思考,所以没有特别回应。”第二次又向Selina提起时,她是非常赞成的,Selina向他提到这是她的经验、她的故事,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都是如此的刻骨铭心;另外,蔡康永也为了阿中的书特地录制一段VCR说:“看过阿中的书,当时真的是边看边掉眼泪,他们两人真的很勇敢。”书中也提及导演陈铭章,阿中也坦言已原谅陈导了,当时陈导主动约阿中和解时,除了向阿中慎重道歉外,还支付一笔给Selina的复健金,至于陈导有没有认错,阿中说那是其次了,现在只想要Selina能快快好起来,家人们也都很期待看到健康的Selina。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